2012-08-10 00:02:13yachu431

最後一個暑假了!?

天啊太久沒來,差點登不進,一直踹密碼,結果根本沒錯,錯的是我記錯帳號!!!


恩...因為前幾天尋到了某人的網誌......讓我想起來我的這個小園地好像也乾涸了


就來灑幾滴水吧


最近啊,想要和朋友們聚會,但分屬不同的群體,結果大家約的時間都差不多.....= =都是那些周末假日

我無法決定A.B.C到底是能不能參加...有時候約一約,日期到了卻又取消,那我之前還跟另一團說我那天沒空....

最後就會變成,我都說沒空好像很忙,但實際上我的聚會都打架在一天裡,然後沒有一個可以赴約 ˊ ˋ(決定的那個竟然流團了最令人生氣啊!!)

然後,變成是個空白的假日,我就睡掉....




還有,情人眼裡出西施

不是情人,但一時間找不到代替的詞語,還是用這句

以前不覺得帥的,現在一舉一動都帥慘了啊......

真的好誇張

我的情緒主宰了我的認知

上一篇:入夜

下一篇:我沒有心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