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23:09:08yachu431

最近心情

這篇也是多種心情混著寫

然後點到為止

我沒有長篇敘述的功力  只會寫關鍵字 @@

(所以問答題都寫不好嗎)

 

覺得有當學姊的感覺了~

聽到打桌球的小大一  學姊學姊的叫   感覺很好 =ˇ=

可能因為差兩屆   他們比較會尊重老人

像只差一屆的大二   就和我們沒什麼分際可言

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的話    對學長姐幾乎都還是在名字後加上稱呼    除了鄭公和勇伯...

 

然後中女的儀隊學妹很乖    喚起了我北儀的記憶>O<

儀隊學妹都是好孩子呀!  (咦  那學姊...學姊最最棒)  

 

打球是我的堅持   雖然會受到別人的狀態影響我興致的高低起伏

但不是完全因為別人    所以    還算是動機單純啦  =  =+

大三修體育的沒幾個    我的桌球才剛要上手    想持續練習    所以很麻煩的去加選了體育

銘華都認識我了>O<    要進步呀!   然後希望真的能漸漸認識各系打球的同好

才不枉我打球打到第三年啊@@

 

本來要沉寂了  因為有認真的小大一   所以又燃起熱血打球    我也替他高興  

還是可以一起練球嘍      =ˇ=

不過果然是變來變去的耶><b    若隨之心意變動真的會累死

與其當衛星繞著別人   還是自己當發光發熱的恆星吧

 

不知道算不算是有更好一點   要珍惜這樣的交情   : )

 

 

上一篇:發覺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