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0:39:33兔子不吃紅蘿蔔

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

是什麼穩住我們的感情
是互相。

總能在你身上找到鎮定我不安的靈藥
雖然你是隻現實的牛
但融化我的卻是你踏實的溫柔
雖然你很笨
但是你蠢樸的智障話卻害我笑得一踏糊塗

現在我相信感情的奠基是友誼的深厚
理智和信賴構成的橋樑
互相扶持彼此
紮實的鋪路

現代戀人
從初戀的牽手擁抱到熱戀的親吻
在慾望的群魔亂舞
激情交媾後的空虛然後結束感情
他和她在腰胯間燃燒 之後爆炸

速食愛情有害健康。

最愛跟你唱反調
因為你的表情太好笑
路途中的瓶頸讓我學會收斂霸氣
還有互相的道理

有愛就不怕被刺傷!
You’re my ta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