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08:57:42小兔

當代美術館滴展覽

前天和小乖到台北當代藝術館看展,才剛進門不久,就看到一個小朋友一直往我們這邊看,我還跟小乖說:「奇怪,那個小孩怎麼長的很像anyta的LuLu?」LuLu一直拉著把拔的手說:「小馬~小馬~」(原來我在LuLu眼中等於彩虹小馬=_=),後來小乖眼尖發現anyta在排隊買票,哈哈~~太巧了吧!台灣還真小ㄋㄟ。

看完展後有一個感覺,現在的美術創作似乎正在退化中…因為電腦太方便了,現在很容易就能用電腦繪製出一整幅畫作,用電腦繪製的圖像總另人覺得缺乏生命力,加上可能是這次展的主題緣故吧…我怎麼覺得像在看漫畫展>”<漫畫….雖然也是藝術的一部份,可是總覺得不是什麼厲害的創作品。

另外,現在很多創作者會把自己的意識加上作品之中,若是無法準確傳達給參觀的人,似乎就變成創作者在強說愁,總之,我總覺得藝術品應該要更有深度才對…但整體來說,裡頭還是有一些令人蠻感動的作品^^算是值得一看的展覽歐。

後來帶湖都跟小捲毛到中正紀念堂外拍,我現在已經習慣把娃拿出來的一瞬間,旁人投以異樣眼光的狀況了,那天外拍還要槍太陽下山之前,加上相機只剩41分鐘電力,結果在1小時內就搞定囉。不知道為何最近自拍照都超醜的@_@唉…逐漸失去信心中…照片還沒整理好,過陣子在整理好再把網址放上來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