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22:14:50小兔

開學了@_@

上禮拜四(9/16)下班就匆忙趕到台中等著禮拜五要註冊,到台中都已經晚上十點了,累。

禮拜五去註冊的時候心裡七上八下的,因為駝鳥心態作祟,我躲了整整一個暑假沒跟老師聯絡,開學逼不得已鼓起勇氣跟老師見面,老師看到我的時候嚇一大跳,一臉想找警察來的樣子,他說整個暑假沒看到我,還以為我不唸了呢,沒想到我還是繼續堅持下去,接著跟老師約定開學後一些零碎的事情,暫時可以說是擬定了我未來一年的生活行程,唉,唸個書越唸越辛苦,有時候真想隨便找個人嫁了養我算嚕@_@。

禮拜天跟王大、anyta和娃子馬麻約在民俗公園外拍,看到小飛我簡直樂瘋啦,就差沒把他抱回家哩,總之是個很快樂的外拍,很開心又多認識了好朋友,希望以後還有許多這樣子的機會。

我越來越愛我家洗衣粉勒,自從幫他改斜眼和剪劉海之後,簡直可愛到爆,新靈感無論走優雅或可愛路線都超適合,害我超想再買一隻作貴婦打扮的,不過男友可能會瘋掉就是,加上我現在窮到一種境界,去台中吃個麻辣鍋竟花了我一千元,現在口袋裡只剩一千五,能不能撐到月底都是個問題>”<奇怪,怎麼工作了還這麼窮阿…,當娃子馬麻跟anyta問我有沒有預定完美小布時,小兔只能哭著跑走啊~~~嗚。

現在工作辭了,但還是要勉為其難做到10月中,只能怪我心軟不馬上走人,老媽一直在耳邊碎唸,叫我要辭就快走,不要拖拖拉拉,可是機構主管一直求我留到有人進來補缺,加上在這裡已經呆了兩個月,我知道馬上走機構一定會倒,只好無奈的答應最晚留到十月中,其實現在每天早上醒來都覺得十分累,果然工作與心態有很大的關係,如果我可以把小布當工作該是多麼美好的事情阿~~(陷入幻想中…=_=)。

不想這些有的沒的囉…希望論文快拿到手唄>O<,氣。

p.s.更多外拍照片請看小兔滴相本(洗衣粉跟錢錢滴獨照單獨放在各自的file夾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