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2:54:15

鬱悶感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自己該做點什麼了

但是卻又不知道從何而來的鬱悶感

覺得很煩

 

老師今天上課說   其實這些日子已經要開始決定目標了

雖然很多人都沒再聽

 

但是我聽進去了

覺得真的該做些什麼

該定一下以後目標

我想當製圖師

覺得該好好努力一下了

 

 

另一個鬱悶感就是

 

其實這段日子

老實說

我是有想要認識其他女生

聊聊天  哈拉

但是卻不是想搞外遇

我知道這些並沒有什麼不行的

 

但是覺得自己

很虧欠妳   最近想要對妳好一點

哀ˊˋ

覺得自己最近真的很混

不知道在幹些什麼

 

卻也有莫名的感傷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這些日子

快樂的了多久

 

日子一天一天過

很討厭過這麼快

 

但沒辦法

我很想要時間停住

讓我們好好的過個幾天

 

哀ˊˋ

我好愛妳

好想妳

好想抱抱ˊˋ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又好想擁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