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5:26:01

心涼了

我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話再來講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現在要怎麼做

我心涼了

我現在覺得只是孤單  陪著我

沒有被在乎的感受

還一直祈禱她能聽到

 

這幾句話我也講爛了

不值得一提

反正正如妳所說

一個人的個性   是不可能會跟著人而改變

是阿

我現在終於了解

現在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我真的很痛苦

上班也痛苦

無聊也痛苦

做什麼事情心情就是悶

 

反而現在看到以前的妳

卻只是在我面前的虛諉

讓我越來越抓不清

 

也許現在才是真實的妳

我也希望這種狀況  只是你要給我一個驚喜

但是我看 不可能的

一個人的在乎  可以從小細節來看

我看到了

我看到自己心 一樣的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