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6:59:47法國小公主

好久沒寫問卷了那來寫一下好了XD

(圖片是素材網站的,謝謝站長大人<(_ _)>)


好久沒更新也好久沒有寫問卷了XD
我也搞不懂我為什麼現在還在這裡流連(不然要去哪裡?!*噗)
這份為卷是很久以前光仔北鼻點的,
可能有五百年前了吧XD(喂|||)

不好意思呀光仔北鼻每次我都很拖TˍˍˍˍT
請你不要介意呀*哭
而且我記得我還欠你另外一份沒有題目的XDDDD
我一定會還的呀請相信我!!!!(信用破產*噗)





1. 你最愛的人是誰?

家人呀:)



2. 你最討厭的是誰?

愛裝可愛的人
(喔喔喔我沒有說是什麼可愛教主跟在路上一大堆戴髮圈的喔*報台被炸掉XD)



3. 受不了哪種人?

不負責任
自以為是
自怨自艾
還有不尊重別人的人



4. 請問你電話多少?

請問你手機多少?



5. 你喜歡喝牛奶嗎?

挺不賴的!
尤其在很熱的時後就會特別想喝ˇˇˇ



6. 你有男朋友嗎?

沒有。
有沒有看到我那麼斬釘截鐵的回答呀!!!!!!高中同學不要繼續在班版說我偷偷來啦那個是fake不要亂猜呀##########(崩潰逃)



7. 你在幹嘛?

聽金在沅的歌TˍˍˍˍˍˍT
(張:媽的我是張棟梁##########)



8. 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今天睡到九點半
通常都是一定要睡個12個小時才會起床呀XD
還有星期五晚上通常9點之後就找不到我啦因為已經在床上躺平了*噗XDDDD



9. 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高一的數學似乎曾經考過46分的*媽媽哭了



10. 最討厭哪個科目?

無條件是數學*淚
只要那種關於理工科還是計算的我都討厭呀####



11. 討厭上什麼課?

不要一直問很像的題目呀你####(憤怒亂指)
我現在討厭上會讓我睡著的課呀!!!!!!!(這樣說來豈不是全部?!*被當掉XD)



12. 你覺得你很乖嗎?

我好餓
媽媽你飯煮好了沒TˍˍˍˍˍT
(光:你再不好好回答問卷我就斃了你####)



13. 你會抽菸嗎?

No way



14.你會喝酒嗎?

會呀,我還愛喝的勒XDDDD
那個昭告一下我以後的另一半不要讓我為你檔酒呀虛死了*噗



15. 你正在想誰?

誰都沒有呀我在想答案#######



16. 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不冷呀只是風大雨大的
還有其實很熱呀我變黑了媽的#######



17.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仙道彰/////
(慢慢想吧你等到死都不可能啦XDDDDD)



18. 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見鬼了



19. 會常常搞自閉嗎?

喔你怎麼知道我很自閉*噴淚
基本上不說話的我就是在搞自閉的我呀哈哈哈*飆淚大拇指



20. 你有手機嗎?

喔你是說那隻上星期4被鎖SIM卡的MOTOc350嗎?######################(炸掉中華電信*干他屁事XD)



21. 你最愛幹麻?

睡覺吧我想
聽音樂跟看書
還有我忽然想起來我好久沒跳舞了Orz



22. 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好久不見VVV
最近還是一樣為慶涼事業奮鬥辛苦創作的光仔北北鼻~~(偷抱)



23. 你有報台嗎?

不然這裡是blog嗎?!(驚)



24. 初吻給了嗎?

對象是誰我怎麼不知道?(驚)
(作者:你幹嘛問我呀####)



25. 你是 P 嗎?

我知道阿哭是Q(喂|||)



6. 你贊成 T 嗎?

當然贊成呀為什麼要反對?!(偏頭)



27. 你愛菸味嗎?

不愛#######
最近一個很兇狠XD
要是公主爸在抽煙都會叫他到陽台去我受不了煙味XD



28.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我不愛女人。
(光仔:不要直接複製我的答案呀###)




29. 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仙道彰////(哭著默默承認)
如果是要問type的話就絕對是仙道彰啦ˇˇˇ

大概就是
能夠讓我心甘情願服從跟付出的人吧:)
(媽的這答案可以再抽象一點呀####)




30. 點五個人

我不知道有誰沒有寫過耶XD
點一些看來比較有可能填的人好了*噗(強迫中獎)

艾拉拉,冰兒,悠藍,ka跟Phoebe北鼻ˇˇˇ







小公主
批西鬨你不要討好我呀在這種時候你多了『更多文章段落』這個功能是怎樣想留住我嗎?!#######(批:不然你走呀*挖鼻孔)

光仔 2007-01-24 15:06:26

好久不見啦~終於看到你寫的問卷了~(抱)
↑雖然都是辭不達意XD(公主:老娘已經花時間寫了####)
是說邊看邊汗顏啊...因為雖然還在萌慶涼~但是我的事業倒閉了~(毆)
另外一份問卷等你喔~(心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