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8:15:41諾麻麻

3.3 甜蜜蜜

 

2010.05.07  (三歲3個月)

這可愛的小寶貝

最近呀!嘴巴甜到不行------


 

有天,

阿嬤說 : 明天~ 阿嬤炒香菇給妳吃喔! (很愛的食物之一)

妹原本在一旁玩玩具

突然定住,然後微笑了起來,

接著,轉身走到阿嬤前面

一把抱住了阿嬤地說 : 阿嬤~~~ 妳辛苦了~~~真是太謝謝妳了...妳辛苦了~~~

(好像8點檔---------- = = '')



另一天,

阿嬤買了新鞋,

剛好鞋盒圖樣很可愛,於是轉手拿給妹

: 妹妹~ 這個盒子給妳裝東西....要不要?..

妹很稀鬆平常的接手,: ~~ 謝謝

....................................................................

過了5分鐘

她從房間 ''快速'' 的奔跑出來.

又再次的抱住阿嬤.

: ~~~阿嬤....真是太謝謝妳了...謝謝..謝謝..

我心裡想......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接著妹說 : 阿嬤~~ 謝謝妳送我那麼漂亮的盒子.....真是太謝謝妳了,阿嬤....... ( = = '')

(又是感人的喬段)



某一晚,

妹因為睡覺習慣要我陪在旁邊

這晚,拔拔想陪著妹入睡

但寶貝心想拒絕,卻又怕拔拔傷心

妹說道 : ~ 你只要心裡想著我,你就會夢到我了!

<意思是:不一定要跟我一起睡,你還是看的到我的~~>

接著又說 : ~ 你只要心裡想著我,我就會陪在你的身邊

再補充的說 : 我會永遠~永遠~永遠~永遠的愛著你的.爸比~~



好一個四兩撥千金. 高不高招呢 !~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