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16:59:56C a n n y

〖♥〗 雅雅 の 21___BiRtHdAy*

 



































 

 

 

 

 

 

 

 

 

 

 

不完美就是種完美

不完美不一定不好

而完美也不一定就好

或許越是不去苛求與執著

反而最後得到的會越是更適合自己的

有些看似不完美的人.事.物

反而是在了解後才發現

原來不完美就是種完美

因為適合自己而完美

因為喜歡這樣而完美

因為曾失去過反而更懂得珍惜而完美

 

 

21歲了

該懂事一點

不要再期許跟期盼很有落差的願望

所以那時最後一個想許的願

就是簡單

現在的自己很渴望著那種感覺

什麼事情都簡簡單單的就好

簡單的喜歡

簡單的討厭

簡單的幸福

簡單的簡單

 

 

 

或許今年沒有辦法照著原定的Plan度過

但是

我一定會把它補回來

因為那是我一直很奢望的簡單

 

 

 

很酷

原來今年一樣有吃到蛋糕

害我好開心

雖然是隔天才吃到

2/5雖然沒有很喜歡那天

但是貼心寶貝舒小瀞給了我一個很讚讚的驚喜

害我好愛她

而大家的禮物都很酷

很喜番

11點多回到家還在我家樓梯口摔了一跤

"碰"了很大一聲

做了一個很酷的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