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9:02:07language

不懂

不知道算不算
從情人變成朋友
我是這麼認為的
或許那時候我說的話很過分吧
只是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把時間再浪費於我身上
你的不理睬
我沒意見

我知道你在...一直都在
只是我也知道你沒讓我看見

這幾天的感覺
或許就是我要的那種自在吧
我喜歡那種自在
所以我說
目前不想談戀愛

你今天說了很多甜言蜜語
我不知道是怎樣

過去的...都過去了
這是他讓我學會的
是他讓我慢慢懂得

不管你懂不懂
只是我覺得你別再這樣對我說了
我從一開始就說過
我不值得你愛
從來就不值得過
所以你沒必要因為這樣而放棄一片森林

也不用為我改變自己
因為我知道人要改變真的很難
過去我辦不到
所以你也不用改變自己
而且不用為我改變
因為我已經不是你的誰了
你的習慣
我的習慣
就這樣吧
讓彼此都自在些吧
你不用強迫自己一定要怎樣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