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9:12:42language

決定

表面平靜如海


但底下卻是暗藏著許多問題


我想...

有些話必須對你說


我只是把我的感覺明確的告訴你

最近下來我覺得
我們只適合做朋友

情侶...這個單字並不適合我們
感覺並不是我想像的那個美好的樣子
當情侶...壓力太大了
我並不適合如此

到現在
我感覺到疲憊了
你給的所謂的愛...已經慢慢讓我覺得到沉重了
我不想要有束縛
現在的我
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現在有家人有朋友就已經很足夠了
我也想把你訥入朋友的行列
男女朋友這個字眼我擔當不起
可不可以就這樣?

不是你不好
只是我累了
我不想背負著一種無形的責任

所以...




我們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