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9:28:57language

一堆事

這次是我們最嚴重的一次

我到最後真的很氣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偏偏你又死賴著

真的拿你沒辦法

其實你知道嗎?
你的魚缸跟魚在當下是有讓我笑出來的
只是還是對你很生氣

昨晚跟你說給我兩天的時間
你最後傳的簡訊,我每看一次就哭一次
我為你而改變
因為想得到你的肯定而改變
但卻衍生一堆問題出來
我在想...如果不改變了...那你該怎麼辦?
你說換你逗我開心逗我笑
我真的沒辦法忍住眼淚
你說的很多了
但是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我不想抱持期望
因為我怕會失望

今天我的心情好很多了
涵涵說我該靜下來好好想了,不該再發脾氣了
恩...
或許我的情緒真的太過火了吧
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兩天事好多...好煩...
感覺一堆責任在身上
真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