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2:44:19language

不知道

我...很怕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把對彼此的傷害降到最低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
那種吃力不討好的感覺好累
我今天不想跟你說話的原因我相信你知道
可是為什麼你還要打來?
為什麼呢??

你今天的保證能代表什麼嗎?
我不知道

你最後的簡訊看的我好難過
不用我改變了...?
是嗎?
或許吧
我不知道

我腦袋一片空白
打從昨天以後就是如此了
我需要時間與空間

2天?!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想透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再給你一次機會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晚上出去走在路上
心不在焉
很想往外跑
很想在外面靜靜
可是...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想到的朋友每個都在忙
好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