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9:09:37language

力不從心

不想再去想我們之間的事了

我好累

我不想再扮演著討好你的角色
我不想在你不高興時死命的撒嬌
我不想因為你的關係而打破我跟我朋友的相處模式

我不想再因為你而強迫自己改變了
這種感覺好累...好累
隨時都要擔心做了一點事會讓你不開心
隨時都要顧慮到你

我不要了...
這樣好拘束..
我想要自由
我想要做自己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講
也不要你迎合我
你有你的個性,我也有我的個性
不想因為你而改變自己了

就算我改變了..你也不會看到
因為根本不是你想像的程度
你要的,我做不到...


真的做不到...


我有努力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