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9:00:04【 晴天藍﹍☆

【 聽說新年到 ﹍☆

[ 七11請進 ]


欸欸欸,聽說已經過年了噎。 (廢話)

然後我吶麼久才增文。 (災丟後)

所以說我很懶。 (?)

!!!沒關係喇,我知道你們不介意。 (?)

所以說,新年新希望是:

1. 趕快把小說寫完 【 堆太久,還有好多好多 】

2. 趕快把生活作息調回來 【 天天都遲到,老師記警告 】

3. 身體勇健,精神好 【 一直都是啊 】

4. 天天開心,又黑皮 【 也一直都是 】

5. 今年也要深深愛著各位 【 說謊鼻子會變長 】

6. 每個人的新年新希望都能實踐 【 :) 】



接下來的就是送去年的重要人,短句一句:



這是七11人:

你是乖孫小迪:你小小隻的很可愛我知道,但是快點長高阿你! (摸頭)

你是兄弟名模:我是女的你知道,把我當男的也是你,反正兄弟我挺你! (搥胸)

你是李政捲毛:先生一看到我就笑,我身上是充滿笑點? (囧)

你是佑奸女孩:拜託,頭毛請去剪一剪,越來越想女孩了你! (-。-)

你是愛漂亮白:唉呀,瀏海不是全世界,不需要太在意喇! xD

你是變態啊公:祝你跟校長可以開花結果,白頭偕老啊! xD

你是女兒姐傑:其實很不喜歡你吶麼娘說,哪天我要看到你變兒子! :)

你是女婿小黑:動作快一點,小心我不把佩佩交給你! (威脅)

你是北七企鵝:先生你好高,但很北七啊! (吶喊)

你是女婿啊罵:雖說你跟河豚沒進展,不過依然是最穩的啊,繼續保持! (拍肩)

妳是河豚寶貝:哎呀,你這小孩不可以被鮪魚傳染三八啊,乖乖當阿罵的家庭主婦啊! :D

妳是李妍小姐:噢快點去找某某相認吧,不要在害羞喇。 :)

妳是鮮奶品牌:哈哈,其實妳全身充滿笑點,然後黑眼圈太誇張了啊! xD

妳是可愛的俐:乖女兒啊,超級品學兼優,改天教我如何乖乖聽話。 (?)

你是味曾寶貝:對俺來說你超重要!我們什麼都可以聊,然後嗨咖萬歲! xD

妳是鮪魚寶貝:雖然外表可愛到不行,正到爆炸!但請不要在研究屁眼了可以嗎?真的是三八的可以。 xD

妳是漂亮的佩:快點!快點!我要看到妳跟女婿,趕快有結果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