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3:12:12吳佩佩

漠然~~

什麼跟什麼ㄚ!!
因為報告嗎?讓妳對我擺臉色~~
我承認我有點強勢 有點指使妳們~~
但是 那是因為我想更好~~因為沒人主動要去做
變成沒有輪到她們她們就當好險跳過~~氣
結果 都是妳跟我在用 而現在 卻又變為我要一個人面對妳的脾氣
~~~~阿~~~~~~~~~想罵髒話ㄟ!!
連現在跟妳說話還要察言觀色~~呼
算了 下次乾脆我先一邊站乖乖別出聲才不用淪落成這樣...
這學期好不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卻要看別人臉色 是風水輪流轉嗎?????????



吳佩佩~~
有一會有二 但是有二不會有三~~
有三就是笨了~~
至於四之後~~~不成功 就死咬不放

上一篇:那又如何~

下一篇:succulent的仙人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