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0:03:09芽比ˇ

都我錯

 

 

 

 

 


今天(10/11)
讀到一半國文
就又快睡著了

在家裡
讀書的壞處
就是太多東西干擾

讀一下
就想去廁所
照照鏡子擦擦臉
讀一下
就想翻翻雜誌
讀一下
就想看看電視
讀一下
就想瞄一下小即

...

每次想說
休息幾秒就好
幾秒過了

幾分鐘好了
幾分鐘過了

來小睡一下
等等才有精神

一兩個小時過了
噢噢
來讀書吧

肚子好餓噢
去翻翻冰箱

剛睡醒
去擦個臉


有好看的卡通耶

開個音樂

唱一下好了
(拿歌詞)

 

 

...

 

唉唉
真是無奈阿

 

 

所以就想說
去阿麥吧

這是在準備基測期
發現的一個
絕佳讀書好所在

不會太安靜
想睡覺
不會太吵
讀不下去

有時候很吵
也不錯
專注力倍增
馬上就進入真空狀態

(真空狀態:
這是芽比用語,指讀書的最高境界
 對於外在雜音會聽不見,超棒的這樣)

 

 


就叫我哥告訴我媽
結果讀了一整天的書阿
終於把英文讀完了
範圍真的很大
很累呢

兩點到阿麥
讀到快十點才到家
(中途有去金石堂小逛一下
  噢噢   
  又有好多新書
  段考完想買兩本書
  嘻嘻)                                   

                                              

 

 

 


結果阿
一回家
我哥才剛放
恐怖片(錄到鬼)在看
叫我陪他看

 

 

噢噢
我說過了
我最討厭恐怖片了
尤其是血腥的

 

 

 

 

煩死了
害我看完
不敢收衣服
不敢洗澡

經歷一小時的心理突破
才去收衣服+洗澡

 

我一直保護我的頸動脈
很怕一轉頭
就有那種怪物來咬我


心情很差
因為我姊不陪我洗澡
我很怕耶
我就說恐怖片對我殺傷力超強吧
煩死了煩死了

 

 

 

 

洗完就"結屎面"給我哥看
都他害的阿
愛看又要人陪
白目耶                      

                                          

 


我要作惡夢了  =(

 

 

 

 

 

 

噢噢
還沒切入主題
標題是

都我錯!

 

 

 

我媽去跟她同事
看海角七號
很晚回來

一回來
我幫她開門
我還放
無樂不作給她聽
說有沒有熟悉阿
還跟她聊劇情

她就說你今天是跑去看電影噢
我就說沒阿
她說那你怎麼知道演什麼
我就說之前我們班美術報告就說這個阿
她就一直說
妳很輕鬆噢
還在看我猜
阿妳都不用讀書噢
我看你今天一定是去跟同學去看電影
疑心病很重這樣

我就有點小不爽阿
我讀一整天的英文
很累回來休息
妳說我出去玩!

我說我真的在讀書阿
妳說妳都沒看到
廢話妳一整天都不在
妳看的到才怪!

她說
那平常咧
週考數學是怎樣
考那麼爛
妳是都不會噢
就不要給我重修!

 

我數學本來就爛
我已經很努力了
妳可以問我同學阿
我平常是怎麼惡補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樣阿
考出來就是那樣
星期四那天
我還在學校掉了幾滴眼淚
就是因為數學
我一直很在意妳的想法
妳的標準總是那麼高
我也很努力的去達成
有時候
我也想說要放棄阿
可是又覺得妳
一定會不開心ˋ生氣
所以才死命去讀
我沒辦法阿
盡了最大的努力
考出來就這樣
我很想哭阿
可是哭了就代表我輸了耶
代表我輸給妳的標準了
我很不願意這樣
可是就是這樣阿
只能在試試看阿

 

噢噢
亂了

 


總之
我很不高興
讀了好久的書
有超過一半
都是為妳讀的
剩下不到一半的
是我自己的興趣
而那些興趣
是在妳高標準下培養出來的
也就是盡力之後
有不錯成績的考科
就是文科剌

那也稱不上興趣
只是在那些限定考科
有亮眼的成績
讓妳看的比較開心阿
數理呢
我也沒有擺爛過
很努力了

...

 

 

 

 

我好累
妳還是不滿意

 

 

 

 

努力好久
妳把我當成考試機器
有好成績又代表什麼
讓自己看的時候比較爽?!
我才不屑
不屑的不是成就感
而是不屑那種
成績就代表一切的感覺!

 

 

 

 

 



都我錯
我不該考這麼爛
考那麼爛
應該去反省
然後去讀書


我反省
我去讀書

 

妳又說我出去玩

 

 

 

對對對
都給妳說吧!

 

 

 

 

 

 

 

(純發洩)             

 

 

 

 

 

 

 


心情很差
去讀書了. 

 

 

2008/10/12   01:18

 

 

 

 

 

 

 


結果昨天
作惡夢耶


=(

 

 

 


我的血流乾了
...

 

 

 

 

 

 

2008/10/12   09:45

 

 

 

 

 

 

 

 

 

 

 

好剌

開心一下

要不然綠茶一定又要唸我了

昨天只是一時情緒剌

唉唉唉

我笑我笑       

 

 

 

 

 

 

 

去看書噢

可密剌

每個整點回來一次

除非我哥回來

 

 

讀書讀書

 


 

夜影月 2008-10-25 13:03:05

其實數學不會太難~~@@
只是基礎要好~~!!
公式背一背~~!!
應該就可以考很好ㄌ@@
雖然我都懶ㄉ背@@

夜☆〃月│ 2008-10-25 02:19:30

呵呵

安康的老師不會這麼狠心的

稍微用點心 在用芽比閃亮亮笑容照他!!

一定會過低XD~

版主回應
嘻嘻
拿著爛分數
對老師閃亮亮笑容
會不會被打阿
哈哈
2008-10-25 09:49:04
綠茶ㄉㄟˇㄉㄟˇ 2008-10-13 09:45:48

講的好像我很會念
期待禮拜6的動物園摟
:)

版主回應
妳最愛擔心了妳
還說還說
= ˊ=

摁摁
慶生慶生呢
嘻嘻 XD
2008-10-13 15: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