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2:50:54荷蘭捲髮小天后

想,

怎麼?
這星期還有愛的鼓勵?

(不知道是誰,謝了)


其實 其實 最近才悄悄的來這看看



想高中的純真 想暑假那段我不可能會遺忘的人事物

嗯,依然淚腺發達 這裡的我好真實




現在看看自己 以前胖胖的 現在至少瘦了點

以前蠢蠢的 現在世故了點


看這裡的開頭介紹,莞爾


時間快到我追都來不及 捫心自問
雖然這樣沒有不好 可是卻少了一點什麼



想念是一種很深很深的感受,我愛過他 我愛過衛理

但現在 我不清楚我愛不愛了 現在愛朋友就好了

想回去?時光列車 嗯? 會有嗎?

既然回不去 那就瀟灑的笑吧

雖然變質的東西 但我還有友誼。

上一篇: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