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1:31:41荷蘭捲髮小天后

我要去求籤

oh god,我沒有變滄桑  ok?
  

我想去龍山寺拜拜,因為聽說那兒準的咧
我要許3個願 (噓~~都不能說的,不然會不準)



還有我真想把我身上所有多餘的脂肪區給切除  馬的你不思議



心情還算整個ok,
  上星六還讓我跟親愛芝八花在西門遇到小鬼 很嗨*因為他是大帥哥

喔,這星四如果沒意外的話可以跟我最愛的歆見面耶
          哇, 還可以吃到免費火鍋,加上大聊天


想看一堆電影 可惜我是窮大學生,只能跟香水、如果.愛跟傷城說掰掰

很想去陽明山泡溫泉跟放煙火  還有跟謙謙一起跨年

再加上大一上全部歐趴,
   bt我想有邏輯這種自以為深奧的哲學課 我想說"你娘咧"


快沒錢了,應該會完蛋  好煩喔,我想出國唸書啦
待在台灣陪謙謙其實也不錯,  所以我要趕快成功看準績優股   哈

上一篇:你已經是很久的過去了,

下一篇: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