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7:10:04荷蘭捲髮小天后

原來愛情真偉大***

昨晚  哭的好慘好慘
可是我不敢大聲  因為室友都在  他們的安慰不及你的一封簡訊
我  終於釋放壓力了  
從一開始來台中的不習慣 我真的以為我會實現當時的約定
會好好的做自己的事  避免去想你
我真的好好做完自己的事了  可是想你  還是避免不了的
 
  是不是因為昨晚我第一次體認到不顧一切後的代價
  為了去找你 我第一次自己坐火車 在不認識的地方靠自己亂闖亂問
  在火車上還不能好好睡  一直被隔壁的人騷擾 還不同的= =
  晚上回去時  還沒有車  雖然我很擔心回不去
  可是我卻不想離開一個有你的地方  還怕你坐不到電車
  後來我安全上了車  周圍都是一些很髒很臭很怪的人
  很想哭  第一次體認到 自己一個人  有朋友真好
  一直不停打電話給酷(我們是酷炫2人組,他是酷,我是炫因為我們是
  勇敢女孩,一天之內來回奔波兩個離台中千里之外的地方,還平安回來)
  他超擔心我的 一直請人載我  感動台北人的溫暖 一起找愛人的勇氣
  
 
  我以前還在笑別人  結果 我真的被你俘虜了
  
  對不起 因為昨天我真的覺得  我好累  我想看到代價
  才會很氣地掛你電話  我知道你看到我的狀態 
  有想過  才會傳那封簡訊給我  真的謝謝你 
           我知道 你的難處
   抱歉我的發洩 造成我們的爭執 
            我真的相信我沒愛錯 對自己有點信心好嗎?
                 
  
        希望 我 是 真的 不會再 繼續這樣了 
  
    我們不會只剩一個月的 明年要一起跨年 我還要幫你過生日
    情人節要一起過 你一定要幫我過生日.........
  哇,好多 反正你還沒做完的事很多 所以你阿 
                      還不準離開我!!!

   

    *還有還有指甲油很可愛我很喜歡,我已經擦了。
    哪個阿,我會減肥!這次是真的希望我會成功
          大家阿  幫我禱告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