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3:50:18荷蘭捲髮小天后

愛死*喔天,我愛死了

喔天,我發現我愛死我的家人
每次有什麼問題找他們 
     every things will be alright

我爸他超強 你問他什 他都略知一二 
跟他說什麼 因為我是他女兒所以他都會盡力
每次他研究所都90幾 不愧是建中出產 果真實力無敵

我媽她根本就是個很酷炫的女人  常常很無厘頭 
跟我弟玩得不亦樂乎 搞不清楚她到底幾歲的人
不過只要講到她的專業領域 哼哼 她 根本就是個神

至於我弟嗎 哈哈雖然他很皮 不過他很貼心算是個成熟的小男生吧.

我們家沒別的,就是會唱歌 跟玩樂一流
生在這個家  真的我很滿足


還有還有  我最愛的謙謙  除了我家人我最愛死的應該就是他吧
他在我心中根本就是無敵  其他男人 哼 閃邊去吧(除了我爸)
什麼叫新好男人 ㄟ 我家謙謙就是  
不是在推薦 誰跟我搶 我就把誰的頭給扭斷
我好不容易找到那麼優的老公  
雖然他不太常甜言蜜語 比較常講的就是叫我減肥  哈
有時候覺得他囉唆到我想哭 不過想想他也是因為在乎才會用心
有一個男人那麼在乎自己 幹麻放手啊 又不是笨蛋
跟他說什麼他都會聽  覺得自己被重視的感覺真的很好

就算未來的路不同  Baby i still believe
當個幸福的小女人 躺在他胸口 微微的臉紅 也是一種滿足
抱著他買的黑白配抱枕 順便想他 入夢鄉  
哈哈哈  一天到晚想嫁給他  我是不是瘋了
這是一種戀愛女人的笨想法   我管他的 
反正他是我的   想一下笨一下又不會怎樣
将將将*好想飛到他身邊  
 真的被征服 女人好傻,  不過對他   我.超.級.願.意*** 



  ***真的愛死你們  我的謙還有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