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2:32:25荷蘭捲髮小天后

how do i live without him ?

昨天下著雨...很蠢跌了三次==
靜宜的外面有一座天橋,我一直很害怕從高的地方往下看
我對高這件事一直有恐懼,所以我才長不高是吧?
我記得他以前的高中外也有一座天橋,那天是他扶著我走過..
他還說還好我不是讀明倫的,不然每天都要走,我一定會嚇死!
我回他"有你扶就好啦!"
是啊..好依賴,我真的很依賴著他..
從在一起到現在,好多好多事都是他牽著我的手去完成去實現
每天每天都有感動,每天每天都希望有他的愛..

走在靜宜外的天橋,雨下著風吹著沒有了他的扶持我還能走下去嗎?
離了水的魚還能生存嗎?來靜宜的四天裡沒有了他的我好假..
我好累..我好想他..也好想台北的一切..
我的路是迷惘的..找不到的路線一直都很虛無,可是我還是要走
我還是要走下去,可是我的手抓不到東西,好冷.


今天他跟我聊的..我不知道會怎樣,我以為我很堅強在沒有他的日子裡
我真的很假又很賤,很不想把他放走,眼淚卡在喉間真的很酸很酸
體諒我真的作不到,哼..我的心胸真的很狹隘

唉...我真的很想罵髒話,我今天心情真他媽的差爆了!幹!
不想的事一直發生,未來的事又會發生的那麼討人厭



我是不是該去心靈輔導一下,不然我永遠無法面對事實....


So...how do i live without him?
Could anybody tell me......?



上一篇:什麼什麼阿‧

下一篇: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