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2:32:25ㄚ菁

08/10/07學校!

哎呀呀!今天又是最不會的課,"素描

今天去學校沒畫!也沒打分數~

因為老師說:下禮拜最後期限!哈哈!那就下禮拜交吧!

可以把圖帶回家給我大姐瞧瞧,哈哈~她素描很厲害><

最後兩節課,工廠實習><聽解說⊙⊙

大家還是受不了的,跑的跑,翹的翹,外出走走的外出走走.

我在裡面聊天><但是皮包裡頭的健保卡= =

國小的照片⊙⊙被鍾語看見了= =我的媽!

果然一直被笑,我知道很醜!哈哈~

我拿起來看,雖然偶爾也會笑一下!

就邊嘻笑!小丁就說要走了!好吧~那就一起走吧!

而我有堅持到,助教說完那時才走噢!

雖然我不是組的,阿哈哈哈哈!

今天笑點也滿多的⊙⊙

雖然被說沒形象了ˊˋ哈哈!早沒形象了,不必在意不必在意!

 

 

 

 

 

禮拜我要翹課我要回我最親愛的 員林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