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5:54:39ㄚ菁

08/09/22前天,昨天.

禮拜六那天,回了員林,家人出門去玩.

而我跑去幼稚園找筱姍.

好想你們>///<看著小朋友睡覺,好可愛..

我也要生一個,白白胖胖的小男孩,小女孩也不錯﹋

晚上約了潘潘跟筱刪去吃飯飯,

也找了老公一起去.潘潘說有一家阿里曼..

他想去看看,我們也沒意見,出發 我們到芬園去..

可是好像不太知道路,問了一下人.

找阿找,就剛好停個紅綠燈.哈哈看到招牌拉~

恩,可惜滿偏僻的,但裡面,說真的,我好喜歡阿>///<哈哈哈﹋

吃阿吃 聊阿聊 就是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筱姍潘潘想來看看我住的地方..我當然歡迎﹋

吃完後九點多拉,該回家拉~

昨天,中午就先跟老公去買要用的東西,

買完去找潘潘跟筱姍,

先吃中餐~好久沒吃肯德基,哈哈~就跑去吃拉﹋

吃吃吃~逛一下墊腳石~

出發~到霧峰拉..本來要一起去逛街的.

可是時間太晚,老公要直接趕去火車站.

載老公去火車站之後,就跟筱姍一起去逛一中街.

哈哈﹋跟妳們在一起就是開心 輕鬆.

哈哈﹋我也買了件衣服要送給老公.噓,秘密.要給老公驚喜.

恩,逛到來時間也差不多拉~筱姍們該回家拉~

之後就各自回家,自己騎在陸上.

覺得好無助,只有自己一個人,好不喜歡噢~

好想家,好想老公,好想筱姍潘潘,想我的朋友們!

自己來到這裡~人生地不熟,好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到家 整個崩潰..哭超慘,鼻子都被鼻水塞住(我知道很噁心)

老公上線安慰我><哭的卻更慘..哀..

之後老公就叫我去洗澡 然後上床睡覺!

洗完澡,就躺著看電視,眼淚還是一直流,直到睡著= =

今天早上醒來眼睛就種種的= =我從沒哭成這樣@@

心 整的就是痛...
"公" 2008-09-22 18:55:52

真的嘛!!有我的押~~~
哈哈~高興^^

人最終還是要學會獨立...哭~是一種發洩~
哭完後~擦乾淚水~勇敢的踏出去...
想念是難免~不過別忘了~我們可都在後面一直補與你充分的力量唷!!SO~加油!!

版主回應
你的?有嘛?有嘛?哈哈哈...

恩,我還不夠獨立= =太想家!!
恩恩,你們對我都好好>.<
卸卸你..老公...
2008-09-23 21: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