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8:00:31ㄚ菁

嘿嘿嘿....

好久迷來寫了耶~!大家有沒有想我阿?

我可是很想大家的攸...^^

七夕情人節...好像快到惹耶....缺一個...

不過呢...迷關係辣~!!以前都迷過惹...這次期待個瞎咪勒??

呵呵...等待..好像不屬於我惹...恩..對~!!

想開惹..謝謝朋友們...給我好多好多意見...^^愛你們...

也謝謝愛我的人^^雖然我不是很好...不長在你們身邊...

可是你們也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照顧自己的心...

也別為我擔心惹吧...我始終我自己在做什麼...

也別為我等待惹吧~!!等待不屬於任何人...

等待好痛苦..這大家都知道的..很謝謝你們的陪伴...

^^最近...可以說我忙吧...很少上線...很少管報台..

很抱歉囉...我會盡量的...盡量多多回來看看^^

謝謝你們都有來這裡看...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攸^^..

今天就寫到這裡...

上一篇:似乎...

下一篇:撲...我回來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