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5:30:15ㄚ菁

大海..

蘇花公路的路上...

一路上都是海洋...我很喜歡海..

但這次的心情很不一樣...

不會去想過去...也不會想到某某人...

恩..出去玩..很好玩..

大家都很照顧我..我很高興...尤其是又見到他...

呵呵...= =”很不想想那麼多...他..很照顧我..

來的路上他比較晚來..想說這次是不是不跟我悶去了

到了台北..突然上車了..好高興他也有去

可是回家..他也比大家先回家了...

因為他住台北...而我住員林...

好遠..回家路上..想想2天的過程...

好好玩..但是怎腦海理是他???我也不知道...

我的心...好像大海..起伏不定..

大海??好大好大...讓人摸不清裡面是什麼....

大海?我特別眷戀大海?但大海會眷戀我嘛?

大海...跟天空好像很近...

天空上面是什麼呢?只有雲嘛??他很單純嘛?

還是跟大海一樣?裡面都是許多東西呢??

上一篇:單戀..??

下一篇: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