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4:14:05ㄚ菁

哭哭ˊˋ

給婷的回覆...

我好想聽妳的話..乖乖的不要哭..

但我連續三天..三天的晚上..都夢到他..

很多人說..放棄八..但已經好久了..你也知道..

也因為他一句話..讓我起伏很大..只有你跟我說

”加油..相信你可以的”我真的有加油撐下去...

但是..朋友突然這樣跟我說..我只能傷心..

晚上都失眠..幾乎是早上睡..睡也沒多久..

我第一次好脆弱..免強來了..真的不好..

那我是不是真的不要了?把他藏在我心底呢?

我真的好煩..而且...我有聽你的話照鏡子唷..!!

但我最近真的好憔悴..黑眼圈重重..

一點都不可愛...怎麼辦辣..我想要你陪陪我ˊˋ

但沒時間辣ˋˊ...恩..

先打到這裡唷..!!

上一篇:好煩...

下一篇: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