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16:37:44ㄚ菁

幸運

我...很幸運....才去沒幾天...

就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去吃火鍋...!!吃到2點多...

老闆說...我悶住員林...不用在回公司了...!

耶!就回家哩..!!原本聽到還要上班~”~

就累...就討厭...不過..嘿嘿嘿...!!

今天上課上玩就可以放假..好好休息哩@@’

疑?禮拜一不是勞動節??呵呵...要上班噢!!

今天陰天...下雨天...心情..不知如何滿高興搭...!!

嗯ˇ少了件事讓我煩惱...但..位啥他說了那件事...

我反而有點不太高興...不太想理他...我到底在想啥?

他...只是個很好很好的朋友阿...或許...自己太會煩八...跟他無關!!

肚子...總是怪怪的= =”總會來個突擊檢查~”~痛> <

好想睡覺噢...= =”頭暈暈的~”~愛睏哩~!!

好囉..!!今天打到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