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7:34:44ㄚ菁

無聊!!

學校...??

嗯~~滿無聊的...!!

家裡...??

嗯~~比較溫暖^^

工作...??

今天早上八點@@”

呼...~有要開始累哩@@”

不過有錢賺也好!!

不然待在家裡..也滿無聊搭...!!

昨天晚上老師播那個片子...

還滿好看搭~!!!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我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王菲...我願意..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