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8:54:21ㄚ菁

因為你...使我開心使我難過...

從早上開始說起八~!!

今天早上..嗯嗯~!工作...

嗯...都很順利~!!!

ok....11點..下班哩~!!

中午呢............???

先回到家...換個衣服....!!

嘿嘿...跑去惠婷家@@!!要一起去聚餐~!!

嗯~!!結果勒???他麻麻不ˇ給他出門捏> <"

慘哩!@@該怎麼辦勒??

徘徊了好久...終於提起勇气....

跟他麻麻說要出門...結果被罵> <

還好..到最後...說4點一定回到家...還有我跟靜宜搭保證...

ok哩~!可以出門哩~~go~~~去貴族...

去哩~!痾...有點尷尬哩~!彼此好像陌生人@@"

去那裡好像吃自己ㄉ..哇勒~~~~~超無言...

到最後..章壕.宥祥.志葦都有去...

看到他@@"該高興還是啥?我也不知...

只知道..最近他讓我滿開心搭...

他要離開了@@"我也沒啥立場跟他多說...

嗯....對就降....接下來呢??

聚完餐之後...惠婷說要去看牛~!!!!

嗯嗯...阿龐也在....好八~!就一起气....

我載著阿龐...惠婷載著靜宜....就降一路飆....

飆到快南投那...只有一個字...爽....

從沒降瘋狂過...但...好開心...因為把煩惱飆到腦後去...

回家路上....也是一直飆= =10幾分鐘~ok到家= =

到家@@"哈 ..他們正在打掃..我..也被托下去嚕...

接著就是...........當然就是...........

玩電腦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