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0:26:46小捲

給最愛你們的話

給我最喜歡強姦方嘎

真的很捨不得你T_T

想起國二的我們....

真的很快樂?!^^

到了高中...要多努力

你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雖然我們沒機會同班....

但...總有一天

會在這個社會...相遇吧?!

我愛你^^不能在強姦你了ˊˋ




給愛唱歌的胖丁

要多努力喔?!

一定有適合你的路^^

我一定祝福你...

不過在高中沒人陪我瘋了T_T

哈?!

你只能唱歌3-4班的人聽

不可以唱給別人聽喔@@









給成熟的奶瓶

最後一次說你成熟了= =

上高中了?!

雖然不同校...

但..從國小6年級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

還有阿?!

上了高中

不要想幹麻就幹嘛...

要多想一想...

跟盧蛋...要幸福喔^^

希望可以喝到你們的喜酒^^{好像還很遙遠}

嗚?!嗚?!

要離開奶瓶了T_T















給大胖怡

從以前到現在....

妳總會聽我說話...

一起幫我分擔一些事情^^

但...還沒好好珍惜

就到了..畢業= =

別再遲到0.0

上了高中要好好努力...

你說過你要開蛋糕店老闆...

等你開成,我在去試吃^^

不能ㄉ一ㄤ胖怡了T_T






給毛毛

第二次要加油喔?!

雖然有不開心的事情...

但~一切都過了?!

就別想太多吧?!

努力展開高中的人生很重要︿︿

高中也要努力喔?!

毛?!以後看不到你了T_T






給情夫薰

嗚?!好不容易國中又同班T_T

但...又要分離了= =

我會想念你的拉?!

你不不不可以忘了我喔= =

否則ˋˊ

殺去你家殺你!@@

上高中要加油喔^^

還有...不可以包養情婦ˋˊ

有我就夠拉^^








給子宮

哈?!要畢業了= =

脫離你的魔掌^^

你可以去找女人

我不會介意的拉^^

不過~謝謝你再我傷心時

跟我意見還安慰我^^
~~~~~~~~~~~~~~~~~~~~~~~~~~~~~~~~~~~~~~~~~~~~~~~~~~~~~~~~~~~~~~~~~~~~~
給浪的自戀男孩

妳給我很多道理....

到了高中..我不會忘記的^^

妳到了高中要好好努力喔^^

我會妳深深祝福^^
~~~~~~~~~~~~~~~~~~~~~~~~~~~~~~~~~~~~~~~~~~~~~~~~~~~~~~~~~~~~~~~~~~~~~
給小白豬
小白豬...謝謝你教我理化

也謝謝你給我一些勇氣....

最後看清她的為人ˊˋ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
給光頭
妳長的太高了ˋˊ

害我站在你的身旁都很自卑

不過...謝謝你拉?!

謝你曾經給我建議^^

~~~~~~~~~~~~~~~~~~~~~~~~~~~~~~~~~~~~~~~~~~~~~~~~~~~~~~~~~~~~~~~
給侯兄...
我們同班7年...

而這次真的要分離了= =

謝謝你之前交我理化囉?!

要記得我喔?!
~~~~~~~~~~~~~~~~~~~~~~~~~~~~~~~~~~
給乾麵

從國一暑期到現在....

認識你開心︿︿

你國一還罵我= =

不過....

後來就是好朋友︿︿

高中加油喔︿︿

還記得你坐在我前面

還記得嗎??!

開心︿︿
~~~~~~~~~~~~~~~~~~~~~~~~~~~~~~~~
最後給我沒寫到或者忘了寫的人

謝謝這3年來照顧︿︿

我會記的你們︿︿

別忘了我喔︿︿










給曾曾

謝謝你︿︿

曾經幫我很多忙︿︿

或許我很笨= =

或許我很呆= =

或許...我有很多缺點

也謝謝你的包容︿︿

不要在罵我笨拉?!

不好意思喔= =

忘了你= =『老了』

於是給你補在後面= =

『想說..我好像忘了誰呢?!XD}

上了高中多加油點喔^^

上一篇:謝師宴

下一篇:給五.六.十班的人話

神秘的賭神! 2007-07-26 11:56:45

謝謝阿^^..

我並不是要你打出來~~~~~~

我很謙虛謙虛! very good!

而你 還是一樣 沆呆沆呆的~

哪天才會正常呢~~~~~orz

我是曾~ 在一次強調 我改名叫賭神了..

2007-07-02 19:07:04

唉唷
還會在見到的拉
真是的
不是在圖書館嗎XD
你也是阿
過了就過了
別想太多了
我們都加油吧 哈

Smile薰ˇ 2007-06-22 11:32:48

摁呀,緣阿^^

還有一件事情,我們還沒做呢

呵呵,秘密秘密唷*

知道啦,只有妳一個情婦

你也只能我一個情夫噢XD

高中也加油餒

願主保佑妳,阿們= =!

版主回應
哈?!

那件事情我們做完拉?!

你只能有我喔^^

不可以偷包二奶喔ˋˊ

愛妳拉^^
2007-06-23 17: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