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1:46:46小捲

過年...初一~初四

初一0.0
這一天,我很早揪被挖起來..6點多
他媽的,真的很不爽~
原因是,只為了去拜拜
生平最最最討厭去拜拜
原因,因為很無聊
但我姐他們都很喜歡= =無言....
所以我都坐在外面~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會無聊4小時多
結果1小時過後....
我姐他們都出來*_*
說要買東西吃~
於是我和我姐揪去買啦
並坐在涼亭,聊天
結果一坐揪3小時多= =
我姐說:他不想上去
頓時很想打我姐~
那幹嘛這麼早來阿!
浪費我睡覺時間= =
真的很想扁她ㄟ
初二~_~
初二,是回娘家啦!
我們當然不例外~
不過外婆外公都去世,怎回娘家呢?
結果我媽說:大舅要代替外婆外公,請吃飯$_$
超爽的.....吃大餐耶!
吃完12點多~
我大姐和姐夫先回家
我二姐竟然去跟我表姊喝咖啡....
我沒去的原因是我要去我乾媽家住
但在去乾媽家之前~
要去一些我不認識的人= =<老人>
心想:完了!無聊的一天即將開始= =
沒想到不會耶!
我表哥的妻子跟我依樣愛看殺人片.恐佈片
於是這樣聊起來啦!!!
黑!黑!

初三@@
去吃姑姑的訂婚喜酒<不算真正的姑姑>
那姐姐超漂亮的*_*
我9點多跟我哥.乾媽.乾爸,一起去她家
等了很久~
訂婚儀式才正式開始~~~~
因為我姑姑是基督教....
所以儀式都是基督教~
還滿新鮮的= =
初四==
無奈的一天.....
跟我乾爸去雲林
怎個無言~
雖說我很很很小時揪去過
但我現在長大了!
早揪忘光啦!
我的印像.....
只有一個男生,比我大吧!!
帶著我去做很多事情~<算青梅竹馬媽?>
原以為這次去會在看到她
結果沒有= =
都是一些不認識的.....
但那邊阿伯說:小時後都去那玩過,而且都很熟
熟?那要是小時候的是拉!!!

上一篇:☆除夕★

下一篇:畢業離我們不遠

__肥ˊ  2007-02-23 22:38:17

0.0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