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01:12:41金善美

豪門特區-江蕙壓軸嘉賓小S得意:死去的阿祖都會跳起來








國寶台語歌后江蕙「祝福」巡演今晚是倒數第2場,小S將擔任演唱嘉賓,兩人要合唱《鼓聲若響》。明晚二姐封麥演唱會最後一場沒有嘉賓,所以小S將是江蕙演唱生涯中,最後一位和她合唱的藝人。

這場本來沒嘉賓,陳子鴻說上周才臨時起意,想找好玩的嘉賓來淡化離情,不二人選就是小S。其實小S和二姊私下是「打屁」的朋友,常互傳簡訊閒聊。兩人曾在2010年「戲夢」演唱會當過江蕙嘉賓,兩人在台上合唱《好膽你就來》,笑果十足。
 
由於明天最終場沒嘉賓,小S等於「壓軸」,一向輸人不輸陣的她,有蔡依林大膽引誘二姊開M字腿的前例,小S自然不能輸。

小S出場就罷占舞台半小時,二姊以「我的開心果」介紹她出場,她從S形延伸舞台出場,沿路撂台語向旁邊觀眾抬槓,還自誇「怎麼樣,這麼近距離看,我身材是不是比蔡依林好」!嗆完蔡依林又點名張學友、張惠妹,「不是應該壓軸是張學友嗎」、「張惠妹你聽到了沒有?我是江蕙演唱會壓軸嘉賓,而且我沒有跌倒喔!」
 
但二姊忍不住潑她冷水,找她當壓軸是因為「這樣我退出歌壇比較不會留戀」,笑翻全場。卻不影響小S的得意:「我人生沒有做過什麼事可以光宗耀祖,我死去的阿祖都會跳起來跟我拍手,太光榮了!」
 
小S當成自己演唱會,直接CUE樂隊老師下音樂,與二姊對唱《鼓聲若響》,還拉二姊跳了一段恰恰,最後竟然在天后面前拉長音,被二姊笑說「妳是氣喘喔」!
 
其實二姊發現小S眼眶泛紅,小S帶了一張小抄說有話想對二姊說,原以為會很感傷,沒想到她再度秀破台語讓大家笑翻,「萬一,有一天妳想回來,我們會打開雙手熱情歡迎你」,她並跪地展開雙臂說「我ㄟ一及一及,聽你死豬啦」,搞半天是說「我會一直一直聽你CD」。
 
小S終於發現自己講太久,自嘲「請神容易送神難」,下台前又對二姊說:「想回來不用在乎面子問題,說出去的話也不是很重要,可以再拿回來。」

二姊今晚開場唱完後,差點口誤說今天是第42場,「如果可以唱42場好像很不錯」,全場聽了掌聲不絕於耳!但她笑說「來不及,剩兩場」,歌迷大喊「二姊不要封麥」,她搞笑說:「那你的麥借我啊!」

接著她語重心長表示:「很感謝來自國外的歌迷,有新加坡、加拿大、美國,都是看了20幾場,真是非常的感動。」語畢又突來一句「你們都免上班喔」?全場大笑。她坦言倒數第二場,心裡有點不捨,「我們不要講話,多唱幾首歌吧」!

輪到固定嘉賓浩角翔起出場,今天故意到控台對工作人員臨場考唱二姊的歌,大夥見麥克風躲都來不及,後來推給監製陳鎮川,見過大風大浪的川哥突然害羞到臉紅,要他們改找陳子鴻。浩翔說:「鴻哥是下一個,川哥喜歡哪一首?」他說:「每首都是。」

浩翔果然去找陳子鴻,問他最喜歡哪首歌?他答《遠走高飛》,問他會不會唱?鴻哥噹說:「這我寫的啊!」浩翔立馬逼他唱了一段,全場笑聲不斷。


 豪門特區 http://ya888.cc/
讓您玩得放心 贏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