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7:00:01幽默大師

胭脂馬遇上關老爺

P:書名怎麼好像怪怪的><

好像是上個禮拜,我弟一回家就跟我說:哥,我今天被一個三年級的嗆耶
我:為什麼 弟:我也不知道阿 他就說我撞到他,然後他就帶兩個三年級的到我們班外面找我叫我出去(我弟就出去了)
雜碎:欸 你剛剛撞到我你知不知道
弟:沒有阿 我哪有撞到你
雜碎:你那時候撞到我我叫你 你是不會理我喔?
弟:我沒有撞到你 也沒有聽到你叫我阿
雜碎:幹 你耳包喔(大概就像是為千嫌再嗆人一樣的低能臉吧)
然後我第的臉就變的很不爽了 他覺得他被誤會
雜碎:你那是什麼臉 你不爽嗎?阿是不會跟我道歉喔?
我弟當然很乖的就跟他道歉
想不到他媽的還說 道歉是不用九十度鞠躬喔
我第就照作 他們走了就說 你以後給我小心一點...聽到這裡 我就覺得 要小心的不知道是誰勒

然後我就超不爽的阿 我就在及時通上問問看還在丹鳳的學弟有沒有人知道這個人 齁齁齁 有人認識 然後好像較什麼呆縣 還是什麼攝護腺的 我也不太了
然後我就叫我弟去跟我一個表哥說 他還蠻有份量的

然後我爸媽也知道這件事 我爸媽就說什麼國中生不懂事 沒有被打就好了不要理他們 但是我還是超不爽的 媽的 這口鳥氣怎麼吞的下去

就在昨天 另外一個哥哥打來說要去找那個人 再加上布丁 還有我表哥
三個人 那個雜碎真的惹錯人了 然後我就接起電話 我霸就聽到了 他說他們要幹麻 我就說 他們說要幫弟弟報仇 然後我爸就說 煞煞去啦 沒有事情就好幹麻惹事 我就說 誰叫他要白濫

昨天我表哥就有趣找那個人 不知道是不是在富國路那一家撞球間還是又約去哪我也不曉得 只是超有效率的 因為那時候表哥打電話來說要找我弟說要指認那個人是誰 但是很不巧的我弟不再家 然後我弟一回家 我就叫他去找我表哥
我表哥說:都已經打完了你才來找我
靠 超有效率的 只是我原本就不太推崇用打架來解決問題
我原本的意思只是要他跟我弟頭低低的道個歉 我弟再趁他頭低低的時候用力往他的後腦勺敲下去 不然就像韓信一樣鑽跨下 哈哈哈
沒想到他會被扁一頓

只是我覺得 歡喜作甘願受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負責 如果當初不要看著我弟好欺負 如果不要這麼自以為那不就好了嗎
我媽也有說阿 他說他要到學校跟老師說 叫老師記他過
我就說了 這種小混混 他怎麼會怕記過 他只怕比他更兇的
惡馬惡人騎阿

像這種自以為是的台客能少一個就少一個
只有這種三流的臭台客混混才會到處用挑釁的眼神及言語招惹別人
一群白目國中生成群結黨稱兄道弟的 他們那那一群被依個很撞的人扁沒有人敢跳出來解救 只會到結束的時候 去攙扶他問他有沒有事情 太弱了吧 要混就混的比別人有成就 當個大流氓 不要當那種地痞 不然就滾回老家種田不要危害社會 我表哥他們不是要惹事生非只是看不慣他們欺善怕惡 要對付他們就要用最笨最爛最不好但卻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剛剛聽到的最新情報就是 去找了那個人兩次 第一次只是講一講而已
第二次就被扁了 好像是因為裡面也有人跟那個雜碎有過節 一次惹這麼多人被奏也是應該的 一併處理 省的以後麻煩 正點哦
 

有句話說的好阿 弱者只會欺負比自己更弱的,強者就必須要保護弱者
小米 2009-06-03 22:07:36

好酷好酷

這種人就是要給他一點教訓

走在路上都會被給小的國中嗆:看沙小

真討厭!!

版主回應
恩阿恩阿
每次都有國中生對著我說:大雞雞 聽都聽膩了 真討厭

還有我都換到無名了 你怎麼跑來這裡= =”
2009-06-06 18:16:15
柏鳥 2009-03-29 19:39:28

XDDD

好像我們以前常常看到後

現在想想都惠笑ㄝ= =..

版主回應
對阿 超幼稚的
遇到弱的就欺負 遇到強的就低頭
2009-03-29 20: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