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01:25:19幽默大師

給阿吉

我再睡覺 聽到零聲響起 我沒接到 打過去


聽到你在哭.... 我慌張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妳叫我上線 二話不說 ......

---------------------------------------------------------------------

妳哭 原來是因為你姑姑 要搬走了 妳傷心 你難過 又落淚

害怕又回到從前 那冷清的家 沒有愛的家 那又如何 ?!

我真的無法幫助你嘛? 妳的一通電話 不就是想要有人陪你嗎

但是 我好像一點作用也沒有 什麼嘛.... 為什麼

今天是平安夜 但是你總是會在一些日子 遇到一些煩人的是

生日也是 今天也是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一點忙也幫不上


只想著該怎麼讓你開心 但是又害怕做錯

你說過 你要快樂的 那些煩人的事 就不要在去想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是真的想要幫你 妳了解嗎?! 誰能了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