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0:06:14♪°-- 查無ˇ此人_ ]

【 黑白;彩色 ( 空蕩 )☻ 】♡’

(( 黑白 ; 彩色 )) * 等於 [ 空蕩 ]

看透了一個人的感覺
看清了一個人的寂寞

摸索著;一個碎掉的心
還能有可以愛人的機會嗎 ?!

摸索著;一個浪費感情的人
還能有可以選擇挽回的機會嗎 ?!

因為有你;才能讓我的世界充滿了色彩
因為有你;才能讓我的難過轉換為快樂
因為有你;才能讓我的傷痛化作喜悅
因為有你;才能讓我的回憶充滿歡笑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拔 (!)
我無力挽回了;
沒力氣在為你難過
沒力氣在為你悲傷

我;你;永遠都只是形同陌路的陌生人
你;我;沒有[我們]沒有[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