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6:01:00芽芽

儒指定 【不二x自創】 相遇,是為了和你相愛





指定者:儒 
配對:不二X自創 
附註:甜死人的文


儒,抱簽嘎。
我拖這麼久才要打指定。
抱簽嘎。
希望你會喜歡這篇文章。



樹蔭下,擁有深紫色頭髮,水汪汪的淡紫色大眼睛,一副甜美可人的模樣使在想讓人好好呵護,她-就是天音響。
網球場上,有一名男孩,有著褐色頭髮和褐色的眼睛,臉上總是掛的「101」的笑容,讓旁人猜不透也想不透他在想什麼!他-就是不二周助。

可她深愛他,而他卻不知道。


「噹噹噹˙˙˙」下課鐘響了,活力十足的朋香拉著正在收拾書包的櫻乃和響奔向[青春學園男子網球部]找他親愛的老公-菊丸英二,而櫻乃專心看得她愛的人-越前龍馬,
而響卻走到樹下,看著正在喝乾新發明的蔬菜汁-不二周助,看見他的微笑令她想起第一次見面時的是。

回憶起時

那時的響5歲,周助8歲。
相遇是因為,小小響迷路,小周助剛好路過見到,便帶她走了出來。
走出來的時候,小周助把一條有網球拍手鍊給她,小小響則是把一條有著網球項鍊給小周助。
兩人都笑了‧‧‧小周助離開了。
小小響才發現原來小球拍後面有個『助』字。而不二則是發現網球後面有個『響』字。
兩人的相遇是如此的短暫,雖短暫卻有美好的回憶存在。

回憶就此結束


忽然「啪」的一聲,響愣住了!
轉頭一看,原來所有人都在看她,卻發現拿在手上的鍊子不見了!
急急忙忙的找,忽然冒出一句「這是什麼?」
響抬頭一看把鍊是搶走了並說了一句「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東西了」
說完一溜煙就不見了。

「不二,你怎麼了?」被人稱為冰山的手塚發現到不二的怪異
「沒,沒什麼!」說完不二便掉頭就走



鏡頭轉向小響


「呼呼呼~剛剛好丟臉噢!盡然說出了那種話!」響喘著氣想起剛剛做的蠢事
「不過,不二學長他還記得我嗎?還是把我當成路人甲,可是真的好想告訴他我愛他。」響搖搖頭,卻不知道剛剛說的每句話被人聽到了。
那人也默不吭聲的站在她後面良久
「不過聽說學長好像也有喜歡的人,唉‧‧我沒機會了吧?!」響自言自語的說
忽然,有人抱住她了!她愣住了!
轉頭一看,沒看還好一看臉就「轟」的一聲變成紅番茄。
那個人正是「不二周助」。

「妳說愛我是真的嗎?」不二溫柔的笑到
「嗯!是真的。」響很肯定的點頭說到
「真的嗎?那我也想跟妳說˙˙˙」不二定定的看著他
「我愛的人叫做天˙音˙響!懂嗎?」
「真的嗎?」
「嗯」
「我天˙音˙響愛的人是不˙二˙周˙助。」響甜甜的笑著
不二看著笑的甜美柔軟的唇瓣,俯身吻了下去。
小響眼睛睜大大的看著不二。
不二卻用手把她眼睛蓋了起來。



那時相遇的她們早就愛上了對方,所以在次的重逢時他們相愛了。



- 完 -
☆ ~ 儒 ~ ★ 2008-08-27 15:42:24

很好看呢^^

超喜歡^^

謝謝芽>ˇ<

甜文萬歲XD

版主回應
嘻^^

不客氣ˇ
儒喜歡就好了噢(燦)

是壓是呀ˇ
甜文萬萬歲(大燦)
2008-08-27 17:25:40
ㄚ 凰 : ) ) 2008-07-09 10:24:53

這是文章ㄇ!?

還是看書打下來!?

?!!?!?!?!!??!?!?!?

版主回應
是文章啊。

自己打的。
2008-07-09 11: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