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2:16:31月亮與狗

今天的今天

阿~~~
潤七月 該死的潤七月...
恐怖的鬼月就這樣 增長~~~~~~~~~~~~~~~~~~~~~~~~~~~~~~~~~~~
但是一想到鬼月有好多好康的吃 我又開始流口水!
最近又有一個颱風要來 新聞稱為鬼颱凱米
阿不就是鬼月來的颱風而已嘛!!
真的是而已嗎?
而已你就不要到時候在那邊哭...
鬼月再加上風雨交加的颱風夜 大風呼呼 大雨無情的拍打我的窗甚至從外面滲入我的房 冰冷的房間 氣氛如此詭異...
愛看鬼片 鬼節目 又愛亂想的傢伙
每當這時總要點著小燈 拉起窗簾才能睡
阿!鬼月是如此難熬的日子丫~
嗯哼~廢話完了
前天吧 晚上接近凌晨
我切到新聞台 看到一抹乾瘦如僵屍木乃伊般的身軀 頂著一頭烏溜溜低長髮 側躺在病床上 鼻頭還留著鮮紅的血 可憐無助的看著媒體哭訴著某某某對自己的暴行 女主角在那晚 完成了她小時後未完成的夢想 當空中飛人!還當了兩次~ 真是夠本的!
看著她哭訴 我笑著
隔天 就看到她上紅色風暴
便興致勃勃的看起來
她說自己37歲!拜託妳看起來也40幾歲...
她說邱是報紙徵友來的!...徵友的最好是真愛 真愛錢啦!
她說自己很漂亮!漂亮~那天底下真的就沒有醜女了耶
她說自己給了他1400萬!天ㄚ 這些人家要賺多久才有?
她說第一天就那個了!你確定人家有把妳那個嗎?妳吃了安眠藥是知道噢?人家說不定是騙的
反正一堆有的沒的 講她被打的過程 如何認識 怎樣怎樣的
真的看的很好笑...
她真的很愛炒新聞
但是說真的啦 鬼月還沒到 妳怎麼提早跑出來啦?
趕快回去忍幾天就到了啦!
總之捏 現在社會的人都愛作秀
一堆人叫下台的人 又死巴著位子不下台
有了鮪魚肚 臉皮也厚拉?
腐敗丫...
嘖...

阿修是



笨蛋~~~~~~~~~~~~~~~~~~~~~~~~~~~~~~~~~~~~~~~~!
大笨蛋~~~~~~~~~~~~~~~~~~~~~~~~~~~~~~~~~~~~~~~~~!
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