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0:29:12月亮與狗

老了

沒錯 就是你了小S
如果以妳的家庭背景和妳所有的事情再加上我的個性以及蠻力還有身高
絕對會很屌 屌到不行 ㄎ
好啦!就這樣

我發現我越來越像老人了
心情越來越悠閒
帶著無所謂 不要緊 隨便的態度 但是卻很順
我發現我越來越像老人了
走路變得很遲鈍
反正沒人等 沒敢時間功課 競走什麼?
我發現我越來越像老人了
表情嚴肅到不行
緊繃著自己 做什麼都很嚴格要求自己
或許我對自己要求真的有些過度 也許我該還我自己一點空間
但是行嗎?我的環境我的世界我的週遭
各個都不得不讓我變得如此堅強獨立 雖然孤單
我卻認為自己有責任變的如此
如此才能對我和我的家人比較好
我家男生少 我怕媽被欺負...我變得中性
我揮拳讓自己更強 我想保護我的家 但是我始終是個女生...
就像電視的廣告
”我最近要換工作 好嗎?”
”哀~人老了 就認命做吧!”
我的骨頭也老了其實我外表也老了= =”
我能怎辦呢?
反正就是得讀書 其實最近很用功 但是回家依然是睡覺
在學校真的很無聊 友誼不怎好 只是偶爾有人聊 其他時間都趴著
現在我想到利用這些時間 我可以睡覺休息 可以讀書 也許也是件好事 太無聊在找人聊聊 這樣也就夠了吧!
總之 人老了 該認了...
我.. 2006-07-30 16:25:10

我?????????????干我啥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