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9:21:23月亮與狗

今天

今天早上
知道他會來學校 走出車站往外猛看結果連個影都沒...
害我好失望的走走走...到紅綠燈那打電話給他
他說他快到了
掛了電話就跑進去全家買兩瓶綠茶
然後走一下子就看到他
衣服還是配不大好@@ 笨蛋
我們一起進去我最喜歡吃的火腿蛋土司+起司那間店 因為有免早讀 打算陪他坐著吃
邊吃邊聊~好久沒有早上一起走了
阿修吃不怎下 剩下1/3 我就幫忙吃掉了 好飽
還沒走出去 想到一點東西
走出早餐店...想到
”ㄚ修你有付錢嗎?”
”我不知道耶 有付錢嗎?”
”你連你自己有沒有付都不知道 該不會沒有付吧!”
”那要不要回去付?”
”算了 趕快走吧...”
就這樣 我跟阿修莫名奇妙的吃了一頓免錢的早餐
看來得好幾天都不能去吃那家早餐店了...
今天的聯課變成了音樂會
一個老師唱著我們聽不懂的歌
在來是魔術方塊的表演
還不賴拉 不過都有缺點
有爆破力的會破音 聲音柔的沒有爆破力.....
還有音樂太吵了= =
就這樣 結束了學校的一天
哀~
人呢!現在的一時快活可能會壞了你一生成就
你選擇快活 你就得付出代價
盡情38吧...盡情選擇你想要的吧...
如果你哪天清醒了
或許你已經害到了別人的一生也害了你自己
有一天你會了解美麗不是一切 或許你也不會了解
因為你真的陷太深了 現實的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