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1:28:20月亮與狗

感冒了

阿~~~~~~~~~
我又感冒啦!!!
很好笑 這種天氣還會感冒真是奇蹟
但是我就是感冒了 阿不然是想怎樣?
大概是因為昨天玩水+吹冷氣 今天又沒穿外套出去忽冷忽熱的關係吧!
健健康康出門的我是哈啾哈啾的回家
因為感冒我又變虛弱了
邪惡的惡魔修趁我虛脫的時候攻擊我
害我差點栽在他手上
呼哩假再...
今天跟阿修膩在一起 跟他買了一件他的褲子 百貨公司大打折幾千塊的東西只賣特價幾百塊又減兩百 滿便宜的
還撞到一件我在逢甲買的衣服 顏色不一樣而已
那個女生的男朋友也選跟阿修一樣的褲褲 ㄏㄏ>///<
大半時間都在阿修家睡覺 度過感冒的一天~~~~~~~~
好痛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