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9:39:43庫酷

向倒在一旁的無助

     

哇嗚   

 什麼 ?  什麼 ?

  好不自由..

內疚了那些被謝絕的 

也許我的時間和妳們配不上

等我好好考完,在一次補回來好嗎

 I'm..I'm So very Sorry much

               


我最近好像真的莫名的在學習什麼東西一樣 ,

可是那種東西就像是一場默劇一般

看不到 , 卻好像摸得著

心思太複雜,我門都好像遺忘了它

該用什麼方式出現不可能**

 

 

每個人應該都算是獨一無二

學習的模式也是樣樣招來

但是那種獨一有二的款式,真是稀奇呢0.0

太誇張了吧><  那種感覺真是.. 該說不好嗎?

漸漸的, 我對於你的謊言特別的眾多

我給你的眼神也越來越不對勁

別說以前的美好時光

更別提你那些我錯你錯的理由

總之感覺是一直在變化

我門到底還有沒有下一個玩笑

事看誰先低頭認錯還是誰先抬起頭高高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