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0:30:41庫酷

分享

可愛的頗涵啊,,
當你看到這篇時,你要相信我所說的都是真心喔!!
------------------------------------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懂喔!
有時候我也會有跟你一樣的想法
我覺得在班上的關係好複雜
覺得連交一個朋友都得那麼小心翼翼
想要交個很好,固定的朋友也那麼困難
有時很納悶,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好呢 ?
其實並不是只有自己問題,
交朋友其實就是很簡單而已
拿個比方我跟阿毛
兩方必須(用真心對待),,這就是好朋友
我不是在說教你喔= = ~
只是想和你分享我曾經的感受


接下來說到我們陸
這些話, 我只想要讓你知道讓你懂而已
就一個人喔!!埋藏在我心中的大(咪咪)XXD
有時候好像就得假猩猩一樣,
假如有什麼爭執 , 好像就不能真正說清楚
一定要假猩猩一樣才能複合
有時候明明就是很好的朋友
到最後自己的朋友變成跟別人是好朋友
一下子的分離 ,叫誰能接受
陸不可能每個人都好到
所以我想乾脆散了就這樣 !
我只想要固定的好朋友,,
但大家好像都不明白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只想固定 ,其他人也能是好朋友
但是只是比固定等極低一些而已
不是說拋棄什麼的......而是真正再班上擁有一個能訴說的對象
不清楚你的想法跟我是不是一樣!!
我好想像小夏當初一樣 , 就只拉一個人走
我終於知道他以前的想法!
在我們陸中,感覺好複雜,甚至有時很難負荷
簡簡單單的感覺不是更好
需要搞的每個人都垂頭喪氣 ?
不必吧 ..... 其實只要能(諒解包容)
一切都很好說,很好相處


在班上我實在找不到固定
因為大家都是分離又相聚 ,重複著
我不懂不知道要和誰說什麼
一直換人..
那我是不是又要重新換情緒

改變什麼另個東西也會跟著改變



有時真的很痛苦 ,,
真的不知道一切怎麼了 ?
不是只求個好相處的朋友
就算有再多認識的朋友
其實好的也沒幾個不是嗎




布過我現在決定一件事了
我要跟你很好很好很好喔!!
你能不能也跟我很好很好很好呢
就算不能永遠,至少我們在班上度過接下來的日子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