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5:30:40庫酷

現世報降臨,,恭喜

剛過年又得說恭喜:P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 妳會有那麼一天的時候
現在的你才察覺到錯了,確確實實寫出當初我在心中的雜念
當初我恨死了,恨你的忍心..恨你的不懂
我知道我不能做什麼,就只有等待你的報應到
這場好戲肯定很不錯!
都過那麼久,你覺得你還能為這場戲改變什麼
別人都說只要懂得改進一切都來得及
謊言吧,,,感覺都變質了,變差了 !
甚至向黏不起的風箏線一樣 ,斷了就是斷了
就算黏起來,感覺不會比之前還要好到哪去
你的不懂事不是每個人都能諒解
你的愚蠢不是每個人都能體諒包容///

那種事不能當飯吃,那種人也不會一輩子
那些樂趣更不會永遠!


未來還有更多事,在社會中被否定的存在




那模樣有多麼好笑
不是害怕,只是必須保留個樣子
不需太了解,更不必知道
在心中早已踢除之間原有的關係
在多都是多餘 ,不如就讓他這樣子吧
誰都不招惹誰 .. 日子都還過的下去!
這不是真心, 是假惺惺




我想都已經到達那樣子的境界
說要改變什麼,完全不可能吧!
沒藥醫,無藥可救 !




當初對自己說我絕對不會原諒
是 , 我也承諾我自己的諾言
差了,完了,一切都沒了 !




看你懊惱的樣子並不會感到任何心疼
這就是回歸當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