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1:30:36庫酷

嗨!我的煩我的悶他們是解藥

有時候想到很多事情
就覺得很煩很悶:P
連別人的問題也搞的我很悶
實在不知道在為自己增添什麼麻煩
說不想那嚜多真的很難很難
但是只要跟我身邊的好朋友在一起
我就感覺好窩心好溫暖,一起嘻嘻哈哈的感覺有多好多棒
那是只有我們才了解的
跟毛在一起很實在很真實
不需要隱滿任何情緒
彼此互相是很真心
一起努力打拼度過所有不愉快是誰也不懂的
我跟她好那麼久從來沒吵過架你信不信 ?



跟虹在一起可以忘掉很多很多不好的事
因為他得笑,她的幽默,他的樂觀
可以使身邊的朋友不得不跟著high
傻傻的她 ,讓人笑昏頭啦!!
跟你在一起也能很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