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03:45:51Pink Tanya Cute

迷人的危險


當妳的淚水滑過側臉 我只能像朋友地體貼


想揍他一拳 更想叫他滾遠
 
他不配站在妳眼前 妳的痛怎能看不見
 
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為什麼那麼痛 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我的心已經等妳好多年 愛不說滿到自己快淹滅 

那是無法解釋 矛盾的死結 

如果說沒察覺就是欺騙 我很抱歉讓信賴和相愛模糊了界線 

你掙扎感覺 我也難過地了解 

我不配站在你眼前 你的痛怎能看不見
 
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為什麼那麼痛 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 可惜卻不在我的夢裡面
 
愛是無法解釋 矛盾的死結 

我們 曖昧地 明白著 逃避地 面對著
 
絕望地 盼望著 幸福地 孤單著 

讓 混亂心情翻滾著 

繼續 貪心地 擔心著 椎心地 痴心著

(合)做不了抉擇 暗戀就好像 越揹越沉重的殼 

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為什麼那麼痛 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 (在你眼中真的很特別)
 
可惜卻不在我的夢裡面
 
愛是無法解釋 矛盾的死結




我2014年4月22日做夢夢到辰亦儒

我又再度愛上他了

夢中的他是迷人的危險

又很MAN又高又帥又酷的樣子

讓我超級著迷

(秘密) 我和他的星座很相似 似乎也挺合得來的

藏在我心中不會忘記的秘密(幸福幻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