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8:10:33Pink Tanya Cute

懷念我愛的日文歌曲翻中文歌詞 2首 我喜歡的詞



ETERNALLY


在我眼前的你有些耀眼
令我看不清楚周圍
我們究竟身在何方

在喧嘩聲四起的背景中
請還不要消失而去
我早已無法聽見任何聲音
But I can feel you breathe

對於令人驚訝反復無常的情勢發展
我不像自己作風地稍微 oh oh 期待著

I wanna be here eternally
好想就這樣一直凝視彼此
I can feel you close to me
雖然不能永遠長伴你身邊
多希望此時此刻直到永遠

出發奮戰前的短暫歇息
多想與你一起共渡
你我的約定就在下次相逢時
Can you hear me breathe

對於不那麼令人驚訝的情勢發展
深受感動的時刻 oh oh 任誰都有

I wanna be here eternally
在誰無法找到的地方
I can see you're all I need
明天之前不需要任何幫助
連此時此刻都 just a fantasy

I can feel you close to me
儘管不能回到那個地方
唯有此刻的心情將直到永遠

I wanna be here eternally
I can see you're all I need
唯有此時此刻將直到永遠



在我眼前的你有些耀眼
令我看不清楚周圍
我們究竟身在何方

在喧嘩聲四起的背景中
請還不要消失而去
我早已無法聽見任何聲音
我能感覺到你的呼吸

對於令人驚訝反复無常的情勢發展
我不像自己作風地稍微哦哦期待著

我想在這裡永遠
好想就這樣一直凝視彼此
我能感覺到你靠近我
雖然不能永遠長伴你身邊
多希望此時此刻直到永遠

出發奮戰前的短暫歇息
多想與你一起共渡
你我的約定就在下次相逢時
你能聽到呼吸

對於不那麼令人驚訝的情勢發展
深受感動的時刻哦,哦,任誰都有

我想在這裡永遠
在誰無法找到的地方
可以看到所有我需要的
明天之前不需要任何幫助
連此時此刻都只是一個幻想

我能感覺到你靠近我
儘管不能回到那個地方
唯有此刻的心情將直到永遠

我想在這裡永遠
可以看到所有我需要的
唯有此時此刻將直到永遠










My Song For You


今天也是對思想坐在哭了
的yo 這個地方 笑呼聲話種子
 如果遙遠地從那個藍的天
空看的nara從輪轉的我笑你吧

    一起在的話
悲哀事也成
為一半總是
最後有 笑的
我現在…

    不在你上(裡)只是能遇見
是嚴重的yo 眼淚不
停感到 激烈地傾注而來的雨
只有唱 Here’s my song for you

    為了終於我與你也在一
起的街相隔互相談的夢能實現如
果從努力 怎麼著我快要輸給自己
了像平時一樣地擅長的魔術的到言詞

    用有什麼高興事
的話 為你想變得傳達在(到)
最先的 天真爛漫乾燥的那個
笑容高興因為成為100倍

    不在你上(裡)能遇見是
嚴重的yo 眼淚不停

    抱哭不在為使傳達
到你對天空唱的yo Here’
s my song for you

    不想悲哀多麼輸的yo 絕
對I have a Dream of
my own 那天互相談
的夢成為與自己的約定很強 我

    你合即使不
得即使不能碰你
心好像相連著 一
直人生只是一
次現在只有現
在自己笑也有效去喲

    能遇見我也
喜歡的yo 你的之後每天快樂
的 謝謝I miss you ve
ry very very much How are
you doing I’m do
ing alright, still And
I’m gonna be alright today

    並且,到能遇見的日…



加另一個翻譯



我哭了,我想你今天
我哭了笑在這個地方談話會議
如果你是那麼多,如果從蔚藍的天空中看到
你可能在笑我正在轉向從

也傷心
減半
總是在最後
即使我一直在笑
現在...

我沒有太大的滿足你
沒有停止的眼淚
我覺得,雨水澆猛烈
這裡是我的歌你只是唱

鎮離開你,我終於
我們交談時,我會努力實現夢想
如果在你自己,如果我來
我把神奇的詞,像往常一樣好

好消息是,有一些
第一件事,你會想給
嬉戲天真地微笑著,
從喜悅到100倍

我沒有太大的滿足你
沒有停止的眼淚

哭是沒有在Bakkari
我在天空歌唱,為你達到了
這裡是我為你歌唱

我不想失去絕對的悲傷,我
我有我自己的一個夢
我們談了,一天一個夢想
我用自己成為強有力的承諾

甚至能夠滿足你
即使沒有你的觸摸
心臟是多少掛鉤
生命是只有一次
從現在開始,只是現在有
我住自己的方式笑

我也愛你
每天從當天上午見到你
謝謝你很有趣
我非常非常想念你
你好嗎
我做的還好,還是
和我今天不會有事

此外,滿足,直到有一天......



再加另一個翻譯


我哭了想你今天
我哭了在這個地方談話會議
如果你是那麼多如果蔚藍的天空看到
你可能在笑我正在轉向

減半傷心
總是最後
即使我一直在笑
現在...

例如NakuTSU向你
我不是一個永久的
眼淚不會停止
我覺得雨水猛烈
只有剛剛
這裡是我為你歌唱

離開我終於
努力工作,以獲得夢想
如果在你自己如果我來
像往常一樣
我把這個神奇的詞

好消息是有一些
第一件事你會想給
邪惡的微笑,嬉鬧
喜悅100倍

例如NakuTSU向你

我不是一個永久的
眼淚不會停止
哭是沒有Bakkari
你喜歡
在天空歌唱
這裡是我為你歌唱

不想失去的悲傷絕對
我有我自己的一個
我們談了一天一個夢想
自己承諾
我要堅強

例如沒有
沒有你感動
心臟是非常希望建立連接
生命是只有一次
從現在開始,只是現在
自己的方式

我也愛你
以來的例子出來給你
謝謝的Raku

非常非常想念你
你好嗎
我做的好嗎仍然魔杖
我會好起來的一天
此外,滿足,直到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