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1:09:57【笨咩】*

 [☺] ‥ 抱歉 *













          今天,老公 抱歉捏!!
          因為我搭頑皮"
          所以我又跟你吵架楽!!
          可是,你打我
          好痛 >"<









          請你原諒我搭任性拔
          請你原諒我搭小孩子气拔
          对不起









          害你今天又因為我而哭 ˇ
          我真搭好希望我搭脾气能回到從前
          可是,今天搭事
          我真搭沒辦法控制自己搭脾气
          








          我愛你 ˇ
          不会離開你
          除非你不要我 >"<








                    嘿嘿...
                    要我不離開你 ˇ
                    除非你娶我 "
                    哈 XD








你老公 ˇ 2007-05-02 01:25:09

   哪有哭壓 !!!
   撲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