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32:18帥到爆炸的甜不辣

電影日+模範生之辭修大爆點

歐,這星期3,又是夢寐以求的電影日

這次看柯南-粓碧之官

真的超好看,而且好精采,

這次千郁坐在我旁邊,整個好像回到從前了

我們還是一樣,一直吵!天ㄚ~感動

懷念呢~不要在和我搶餅乾辣!!

星期五,是個好日子

很好混,提早放學,更重要的是

有模範生政見發表。

這次挺流行演戲的,每班都表演鳥不拉機的

2-5

一出場就是爆點,學屌煜耶!
都把氣氛炒熱了,我一定會把票投給妳的。


接下來,都是冷點,

1-3

竟然談什麼鬼古箏,哇靠!
好險妳是談JAY-千里之外
後面還不知道再跳什麼舞?
爆點在哪?


2-1
我的天ㄚ,.COM我只能說你太厲害了
整場都給你,也不是問題巴!
每次都可以這麼搞笑,我應該多多項你學習
小馬ˋ包頭ˋ澎,也真的是太扯了。



還有很多等等,都沒打出來,拍謝ㄚ。


但是真的超好笑,我肚子都快笑爛了

但是有的班,表演到讓人噓到炸開

臭屁就算了,還叫我們不要把票投給只會表演的

哇靠,直升上高中部的,都是這樣跩的嗎?

話說,這星期真是有笑有瘋~

哈哈哈哈,每天都是一個爆點。

但是這也是你們最後一次了,對我來說,對妳們來說也是嗎?

我很認真的去珍惜和你們相處的每一天

因為我知道這些都不會在有一次的機會

SO~開心巴!要快樂每一天。